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愛上學的香香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上學的香香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香香豬是“豬豬學校”里最不愛上學的一隻小豬了。這天,香香豬逃了課,到叔叔開的一家小賣部里幫忙去了。正巧,豆豆豬的叔叔要出去辦事,二話沒說,就答應了。這時,一位外賓來了,他說:“Pen。”“哦,要盆啊!”香香豬拿了一個紅色的塑料盆,給了外賓。“No,no,no!”“漏了?沒有啊!”對英語一竅不通的香香豬氣走了外賓。外賓剛走,帥帥豬和美美豬來了,她們要買一塊兒78元的手錶。香香豬收下美美豬的100元,卻似乎沒有找錢的打算。“香香豬,找錢呀!”“嗯?哦!”香香豬明白“找錢”是什麼意思,於是便翻箱倒櫃的“找”起了“錢”來。“豆豆豬,你在幹嘛?”“‘找錢’呀!”“唉!香香豬,你還是去上學吧!”帥帥豬給香香豬講了什麼是“找錢”,什麼是"Pen"等。香香豬聽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明天,哦不,我馬上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不愛上學的香香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上學的香香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