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眼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眼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眼鏡的故事 

  小眼鏡孤獨的躺在商店裡,小眼鏡鬱悶的說:“哎,看來我要出去找朋友了。”小眼鏡慢吞吞的打開商店的門。偷偷的溜了出去,小眼鏡走在大街上,突然一種非常強烈的光刺進它的眼睛里。小眼鏡向光走去一看是小紅在那裡寫字!小眼鏡說:“小紅的姿勢非常正確,手離筆尖一寸遠,胸離桌子一拳遠,眼離桌子一尺遠。不需要我的幫助。”小眼鏡又去了大街上,看見了非常微弱的光。一看是小明家,小眼鏡爬上窗台上看見了小明在讀書。小明趴在桌子上。小明的姿勢不對,小眼鏡急忙上去告訴小明說:“哎,小明你看書的姿勢不正確,你把燈打開,你不能再趴在上面了,這樣你的眼睛會壞的。”小明不聽小眼鏡的話,接着在那裡趴着看。一個小時過去了,小明的眼睛有點看不清了,只好無奈的戴上了討厭的小眼鏡......

您正在瀏覽: 小眼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