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有名的醫院裡,一位年輕的女醫師——仲作穎,坐在窗戶前,正在研究一種新藥水。

  突然,一名小護士闖了進來,說:“仲醫師,xx地區發生了大地震,本應叫您,可院長怕打擾您,所以就沒叫您,可現在忙不過來,就叫您來了。”“走吧!”我說。

  我與小護士急匆匆的上了救護車,赴往災區。

  到了災區,已經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了,那裡已經建了一個叫“急救帳篷”的“小醫院”,我急忙走進去,就看見了一個快不行了的傷者,我對院長說:“交給我吧!”“好”院長說。

  我開始進行手術,“剪刀、紗布。”一場手術在哭聲中度過傷者得救了但一位位傷進了帳篷。

  地震后,我院經國家領導人批准辦了一個“獻出愛心的人,謝謝您”的捐募活動。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你的理想是什麼?趕快來告訴我吧!

  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四年級:仲作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