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劉芮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劉芮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有許多發現,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但畢竟是我自己發現的。  

  暑假的一天,我去姥姥家玩,我們全都吃完飯後我在院子里玩,這時我發現小狗一直在吐舌頭,我納悶極了:小狗為什麼要一直吐舌頭呢?  

  我帶着我的好奇心把這件奇聞怪事激動地告訴了爸爸,爸爸的話令我大吃一驚,並且茅塞頓開。哦!原來是因為我們人的胳膊上有汗腺,有小的毛孔,可以排汗散熱,但是小狗呢?毛長得太多,汗散不出來,所以小狗只能通過吐舌頭來散熱。聽了這個原因你一定是半信半疑吧?不信?那你就去查一查吧!這還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呀!  

  今天我又學到了一些新的知識,我真開心呀!只要你留心觀察,親自實踐、勤于思考,就會發現大自然更多的奧秘。  

  長台鄉小學四(1)班  劉芮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劉芮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劉芮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