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后,我打開冰箱拿飲料,突然看見一袋干鴨骨頭在冰箱的最裡面,我把鴨骨頭哪了骨頭拿了出來,隨手扔了一個骨頭下去,我家的兩隻狗“旺財”“小雪”就跑過來,搶着吃,得到骨頭的是旺財,旺財用鼻子聞了聞那乾的鴨骨頭就走開了,小雪見旺財走開了,也跑過去聞了聞也走開了,怎麼了?不是骨頭嗎?它們不是最愛吃骨頭的嗎?這到底怎麼了?好奇心驅使着我去解開這個迷題。 

  下午放學后,我做完作業準備吃飯,飯桌上有鴨湯,我立刻夾了一個鴨腿吃了起來,骨頭我隨便一甩就甩到小雪面前,小雪也像中午那樣聞了聞,不過是狼吞虎咽吃起來。我更加覺得奇怪了,為什麼小雪不像現在去吃中午那塊鴨骨頭呀?我又從冰箱里取出那乾的鴨骨頭,小雪仍然不吃。我從鴨湯里夾了一塊骨頭給旺財,旺財也聞了聞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把剛剛那塊干鴨骨頭給旺財,旺財也不吃。這可讓我迷惑不解了:“同樣的是鴨骨頭為什麼它們不吃那乾的鴨骨頭呢?難道它們能像人一樣懂得味道嗎?那為什麼只用鼻子聞而不用嘴巴嘗呢?”一連串的問題弄得我頭昏腦脹,洗碗時我不小心把鴨湯滴了幾滴在那塊乾的鴨骨頭上,映入眼帘的有是一個驚奇的場幕,小雪又聞了聞那骨頭,奇怪的是它把骨頭吃了。我立刻放下碗開始實驗起來,經過好幾次的反覆實驗,我終於論出一個道理:“狗是聰明的,它知道味道,並且可以用鼻子聞出味道來,狗也跟人一樣愛吃有味道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