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發現



  今天我到一個朋友家玩,她家養着一隻貓,貓的頭上有一撮黃毛,身體白白的,尾巴有一點黃。它走起路來像走模特步,成一條直線。可愛極了。

  見它那麼可愛,我就走進它去逗它玩,這時,我驚奇的發現,小貓走路時不但姿勢優美,而且沒有聲音。我問我的朋友:“這隻貓會‘輕功’呀,走路沒有聲音?”“不是呀!”,她一臉疑惑地回答說。我們想拉住它的爪子看個究竟,但只要一碰到它的腳,它就將尖尖的趾甲勾起,我們怕被抓傷,只好罷手。

  回家后,我查了些資料,終於在《十萬個為什麼》上發現了“輕功貓”的秘密。原來,貓的腳掌心上有一塊肉墊,走路時就不發出聲音了,如果沒有肉墊的話,老鼠就會被它嚇跑,它還怎麼捉老鼠呀!

  我知道了貓腳下的秘密,不再以為貓會“輕功”了,這個發現可真有趣呀!長大了我還要去發現更多有趣的、新奇的東西。

  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  吳劍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