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發現

  徐晨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我來到田野上玩。

  田野上,幾片松林疏疏朗朗,麥子綠油油的,遠遠地望去就像鋪了一層綠色的毯子。過了一會兒,微風吹過,我看見天空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歌曲。就在這時,我發現這幾隻小鳥在你啄他,他啄你。我以為小鳥在打架,我急了,連忙着地跑去問媽媽說:“媽媽、媽媽,天空中的小鳥剛才還開心地唱着歌,可是,現在小鳥打起來了,怎麼辦呢?”,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動物與動物之間同人與人之間是一樣的,比喻為說,你跟幾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過了一會兒,就為一點小事打抱不平,就這樣吵了起來。知道了嗎?”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原來,人與人之間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而鬧不停,要互相讓一讓,才會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