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在班裡和朱老師玩一個小遊戲。

  朱老師先把一張紙拿出來,撕成一條條,老師再把小紙條撕成小紙碎。這時候我就想:老師撕紙碎幹什麼呢?老師要紙碎幹什麼呢?老師說玩一個小遊戲,為什麼要紙啐,難道撕紙碎就是遊戲?遊戲跟紙碎有什麼關係?這些問題往我的腦子裡擠。老師把紙碎發給我們,叫我們把紙碎撕得更小。我們撕呀撕呀,撕成了一片片小小的紙碎,有的像正方形;有的像三角形;還有的像沒有尾巴的小蝌蚪……

  老師叫我們把筆拿起來,再舉起來,用筆頭按着中心,再撓。老師叫我撓150下。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用力撓、有的輕輕撓、有的慢慢撓;還有的快快的撓。撓的千姿百態,我撓的時候心情特別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是個特別的遊戲。最後全班都撓完了150下,我摸了摸筆頭,哇!這麼熱?老師叫我們把筆頭放到紙碎上,一些小點的紙居然往筆頭上比較熱的地方擠。

  今天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會玩了一個小遊戲,而且還通過這次遊戲,讓我懂得了一個原理------物體摩擦後會產生靜電,遇到有一些輕微的東西會粘住它們的。同學們你們看多麼有趣的遊戲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