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神奇的,是美妙的,更是有趣的的. 

  暑假裡,我走在鄉下田間小路上,欣賞着那碧綠的田野.我發現了兩隻美麗的蜻蜓在田間歡快的飛舞着.突然,我聽到了哧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驚奇的發現兩隻蜻蜓交尾了很像圓圈,那個“圓圈”一會兒飛在田野上,一會兒又飛到秧田上,飛得很自在,發出“嗡嗡嗡”的聲音,似乎在想:我的孩子要誕生了。忽然,兩隻蜻蜓分開了,我聽見分開的時候又“哧”的一聲,只見有一隻飛到其它地方去。我悄悄地跟着它,生怕驚擾了它。見它來到一個小水塘面前,在水塘上空轉了幾圈,輕盈地飛到塘面,用又細又長的尾巴輕輕地點了一下。於是,許多幼小的生命便在這裡誕生了。 

  聽別人說,蜻蜓點水是非常危險的,稍不小心,便會讓翅膀沾上水,飛不起來,最後掙扎而死。蜻蜓冒着死神的警告去生孩子,可見它們的母愛真偉大呀! 

  蜻蜓的顏色是美麗的,翅膀是透明的,而它們的心靈也像它們的外表美麗、美好、潔白無暇。 

  大自然的發現是有趣的,可以讓你其樂融融,讓我們一起走進自然、擁抱生活、善於發現、熱愛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