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發現天空似乎暗了起來,聽媽媽說:每當下雨時,螞蟻都會搬到高處的地方,因為這樣才不會淋濕它們。 

  我連忙走到我家院子里,我巡視一番,發現了一隻螞蟻在搬麵包屑呢!我的好奇心被這隻普通的小螞蟻勾了起來。我仔細觀察着這隻小螞蟻。忽然這隻小螞蟻滑了一下,麵包屑扔到了一邊。咦!小螞蟻幹嘛跑了呢?噢!原來小螞蟻是去搬救兵了。 

  只見他們齊心協力的搬動着這個麵包屑,啊!真的動了!真的動了!麵包屑被這幾隻小螞蟻的團結搬動了。我真想變成一隻小螞蟻,加入到這條勤勞團結的隊伍里。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生活中有許多稀奇事,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奧秘,有許多我們不懂得的問題。但只要我們認真去學習,仔細去觀察,善於去發現,就一定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