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點飄、落葉飛。一陣涼風吹來,悠揚的“沙沙”在滿世界回蕩。那是銀杏樹送給這個季節的禮物。

  秋風蕭瑟,那原本滿樹的綠葉變成了一片金黃。一場寒霜、一陣秋風,那銀杏葉像接到命令似的,紛紛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別的葉子是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而它卻又金子般的臉蛋兒,扇子般的姿態。黃頁紛紛飄落,有的像雜技演員一溜跟頭落下來,有的像小降落傘飄飄悠悠,有的像雄鷹,在空中一陣盤旋后又俯衝而下……

  悠長的小道上鋪上了一條厚厚的金地毯,一陣風吹過,銀杏葉又隨風飛入空中,好似金蝶般翩翩起舞,如飛天般婀娜多姿。不時地,會有一些調皮的葉子往我懷裡鑽,我猜它一定是怕冷。最後,它們一片一片地來到地面上,靜靜地躺在那裡等着北風哥哥吧自己捲入泥土,化作春泥,來報答母親。

  沐浴着紛飛的落葉,沉醉的我悠然地走向小道的盡頭,留下了那美妙的“沙沙”在回蕩。

  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到無名山公園打雪仗。我們來到雪地里,快速地團起雪球。還沒等我團好,四個雪球一齊朝我飛來,我轉身一躲,哈哈,沒打到。我心中一陣竊喜,說時遲那時快,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一個雪球直直向我飛來,不偏不倚正好擊中我的腦門。再看看我的那些小夥伴個個笑得前翻後仰。我大喝一聲:“等着瞧!”我們又打成一團,一個個雪球在雪地里亂飛。

  我們還在公園裡堆了一個憨態可掬的雪人,這個雪人還打了個綠油油的領結呢!我們的歡笑聲再次響起。

  公園裡可熱鬧了,人們三五成群地來到這裡,欣賞着這難得的美景。

  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好一個盡情歡樂的空間。雪花依然在飄,這是大自然送給大地的禮物。我愛這大自然創造的奇迹。

  四年級:牛子允

您正在瀏覽: 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