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葉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無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蕭瑟的西風吹開了天空,秋高氣爽。冷艷的菊花點綴着深秋,秋意昂然。桂花撒落了一地的芬芳,秋睡了……又一個菊香飄逸的季節流去了。我很茫然,卻又無能為力。有的只是望着秋風搖落梧桐滿樹的蔥蘢。和A走在落滿梧桐葉的大街,喜歡踏着葉子的聲響。A卻冷冷地說:“你正踏着屍體走。”說的瞬間,我不敢走第二步,當我聽見第一步落下后凄涼冰冷的呻吟。時間可以把任何東西變得脆弱。其中也包括友情。

  和A相識是一個生命的意外,意外的其中還有點宿命的味道。在認識她之前我是個憂鬱,自閉的孩子。或許是上天的安排我們相遇了。樂天的她憂鬱的我成了分不開的摯友。她使我樂觀,開朗。生活很諷刺,當我開始樂觀,她開始憂鬱。或許生活是旋轉的,這是宿命。

  每個人都是天空中獨立的星球,都有自己的軌跡,一旦脫離了軌跡等待的是黑暗,是深淵,是毀滅。A就在那個季節和我相遇了,也是在這個季節,又互相錯開了。

  海天是一色,春夏秋冬是相連,地獄和天堂是相對,晝夜是交替,暮鼓晨鐘是並列,看似相連的世界,永恆地擦肩而過,鳥和魚可以相戀,但能在哪築巢……

  明年的梧桐應該還會萌芽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