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落葉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落葉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落葉樟 

  我的校園操場旁邊有一棵高大的落葉樟。它枝幹發達,高高大大的。遠看,它像一把大傘,把我們的教室罩在懷裡;近看,它像一個披掛整齊的大將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它很粗,要兩個小孩合抱才能圍住。 

  一年四季,它景色宜人。春天,春雨伯伯喚醒了沉睡中的落葉樟,毛毛雨姑娘給它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涼水澡,沒過幾天,它的枝頭就長出許多嫩芽,尖尖的,黃黃的,像剛出生的雞寶寶的嘴,可愛極了。再過幾天,整棵樹都變綠了,一陣風吹來,所有的葉子都笑呵呵的,好象在慶祝自己的重生呢。 

  到了夏天,落葉樟枝葉茂盛,是蟬最喜歡的住所。蟬可驕傲了,在我們上課時,它們總“知了,知了”地大叫着,似乎什麼都懂。可下課後,等我們爭先恐後跑到樹底下,想和它們一比高下時,它們都不吭聲了,原來它們也會害羞啊。 

  秋天,落葉樟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一片片地飄下來,散落在地上,我和同學們一有空就去樹底下撿落葉。好看的,就寶貝似的收起來,留着做標本;不好看的,就集中在一起,讓垃圾筒飽餐一頓。 

  落葉樟的葉子全部落光后,寒冷的冬天就來了。校園裡變得冷清起來,同學們都縮頭縮腦地躲在教室里。只有落葉樟很孤單地站在操場上,光禿禿的。一場大雪過後,落葉樟換上了銀裝,煥然一新,十分神氣。我們在樹底下堆雪人打雪仗的時候,它也會來湊熱鬧,往我們身上扔大塊的積雪,等大家發現,狂叫着向一旁躲避時,已經來不及了,頭上臉上都已落了不少雪。遇到身上的熱氣,雪立刻融化成水,涼冰冰的滲往脖子里,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可刺激了! 

  我愛校園的落葉樟,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落葉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落葉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