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大爆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大爆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世界末日啊!!!地球在12月31日發生大爆炸那時喉,地球就會被這場大爆炸炸得“屍骨無存”,地球的人都活不了。所以科學家們都在研究一架超大號“宇宙飛船”,一次性把地球的所有人都帶到外星球上,只有這樣才能躲過這場大浩劫。

  今天是2012年6月6日,科學家正在溶解廢鐵做成飛船的零件,現在只溶解了19噸廢鐵,還不夠做這架“宇宙飛船”的1000分之一。預計12月20日溶解完成。

  一轉眼就到了10月了,“廢鐵不夠了,現在立即去採集……”一名科學家說。現在我們已經到了珠穆朗瑪峰,現在開挖……30分鐘后……“雪崩啊!快逃啊!!!”我們撒腿就跑,可是,我們始終躲不過雪崩。就呼叫了總部,他們來的真快,都不到10秒立刻來了一架飛機,放下來了一條繩梯,我們跳上繩梯飛機馬上就飛得很高,看來我們還是躲不過了。大家都在議論。

  我們立刻到各家收購廢鐵,“呼呼呼,累死了。”一個人說。10天後。我們總算沒白忙活,終於湊夠了。12月宇宙飛船終於做好了。地球的所有人都開始上船。

  12月30日晚上11點10分還有102人還沒登船。“沒上船的人請注意了30分鐘后飛船馬上起飛。”廣播到。

  3、2、1飛船起飛了。“還有3分鐘地球就要化成灰燼了。好懷念啊。”

  廣西南寧橫縣城司小學四一班四年級:lei1415218182

您正在瀏覽: 地球大爆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