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大爆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爆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大爆炸” 

  北京市丰台五小 六年級 高旭 

  “壓爆它,快點!快點!!!”在一陣陣的歡笑聲中,我們的比賽開始了。大家一定還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吧?那就請隨我來吧! 

  我們的遊戲要分工,主角是“炸彈”的引爆者,他們悠閑地坐在椅子上,把同伴運來的炸彈一個個放在自己的屁股下引爆。配角是“炸彈”的製作者,他們負責用嘴巴把空“炸彈”一個個“裝滿火藥”,並傳遞給引爆者。現在的你一定弄明白了吧,我們正在玩兒氣球大爆炸的遊戲,而且我就是男生隊的主角引爆者,我的手下還有幾個小兵,他們負責給我運“炸彈”。 

  “三、二、一,開始!” 

  老師一聲令下,我手下的幾個小兵抓起氣球拚命的吹,有一個小兵已經把氣球吹得有小西瓜大了,可是還沒有打好結,氣球就飛了,大概是想逃避粉身碎骨的命運吧!他只好跑過去追回來,也顧不得干不幹凈了一口咬住了氣球繼續吹,總算有一個“小炸彈”運送到了我的“發動機”下。“看我的!”我大喊一聲,挺身而起,發動馬達,“呼——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炸彈”引爆了,那聲音真是驚天地,泣鬼神,猶如一個悶雷在教室里炸開,大家都驚呆了,然後都拍着手大笑。第二個“炸彈”運上來了,我用同樣的方法順利引爆。兩分鐘過去了,第三個小炸彈只有蘋果大,我使出了渾身的解數也沒有把它引爆,於是我大喊一聲“啊!”高高跳起,“發動機”直衝“炸彈”中心,一次,二次,三次……第八次“泰上壓頂”終於聽見“澎”的一聲,這爆炸聲就代表了我們的勝利,我帶着勝利的喜悅又“引爆”了兩個“炸彈”,時間到。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最後我們“引爆”了五個“炸彈”。 

  接下來女生們也登場了,只見她們分工合作,吹地吹,遞地遞,壓地壓,五分鐘的時間,竟然引爆了16個小型原子彈。我在想,是什麼力量讓這些又膽小又害羞的小丫頭“火車鳴汽笛——一鳴驚人”的呢,“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我懂了,是集體榮譽感讓她們不顧一切,奮勇拼搏,再加上她們那一雙雙靈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爆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