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大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大搬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走在大街上,發現街上沒幾個人。來到學校,學校里靜靜的,呀!不好,是不是遲到了呀?等我跑到教室一看,咦,怎麼一個人也沒有?我在學校里找了好久,才在車棚里找到了傳達室的老爺爺。

  老爺爺看見我,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還不回家呀,地球要大搬家了。”“大搬家?”我不解地問:“沒事搬什麼家呀?”老爺爺說:“地球上的水幹了,樹被砍凈了,山被挖空了。已經沒法生存了。”然後,他又催我說:“小朋友,你還是快回家吧。”

  我急急忙忙回到家,發現爸爸、媽媽正在收拾東西。他們動作麻利地收拾停當,就等飛船來了。我大叫一聲:“地球,再見了!”

  正在這時,鬧鐘的鈴聲一下子把我驚醒了。嗨,原來是個夢呀。我禁不住陷入了深思:如果再不保護地球,人類就真該大搬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大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大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