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大爆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大爆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實驗小學 六(1)班 張希雅 

  “唉,又是數學晚輔導!”教室 發出了一 長嘆。唉,身在教室,心不由己。 

  這時,學校廣播室發射了一顆原子彈——全校老師集中開會。這一彈把李老師的陣地夷為平地。哇,真的嗎?耶!!! 

  李老師前腳剛走,同學們就開始瘋狂了,像喝了興奮劑!第不知道屆世界大戰開始了。施良玉投射聲波炸彈攻擊姜昊?F,苗千與汪上傑粉筆戰亂,丁也捷攻蔡青霖守……一場場激烈的戰鬥同時爆發。最激烈的還要數僅僅70斤的數、美課代表(本人)與110斤的二條扛班長(樊梓旭)之間的激戰。 

  下面我就邊戰鬥邊為大家現場直播。 

  第一局: 

  使用招數:九陰白骨爪 

  各方能量:張希雅☆☆☆ 

  樊子旭☆☆☆ 

  數學老師離開教室讓我們自習的那一刻,我發瘋似的歡喜,可是沒有人發泄。我的目光再次集中到我的同桌——110斤的+++,看到我的目光,他惴惴不安地問“你要幹嗎?”“嘻嘻,沒幹嗎呀!”我笑裡藏刀地說,便轉過臉去。可是我的激動不發泄出來真的很難受,於是我乘他不備連攻了三下,他發出來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啊……”他痛的無力還擊,而是躲到一邊養傷了。舒服! 

  耶!勝利! 

  第二局: 

  使用招數:降樊十巴掌 

  各方能量:張希雅☆☆☆耶!! 

  樊子旭☆☆嗚嗚…… 

  “咚!”一聲響天動地的“轟炸”,差點把屋脊蓋兒掀了。我都要笑死了,我叫樊梓旭把臉轉過來,我把手一舉一扇,還沒沾到他的臉,他自動把臉扭過去,頭一仰,裝出一副被我打的吐血的樣子。我笑得直敲桌子。嘻嘻,笑得我快要翹尾巴了! 

  呼,平局! 

  第三局: 

  使用招數:無敵腿 

  各方能量:張希雅☆☆呦,才這點。 

  樊子旭☆天理何在呀! 

  “撲哧!”一聲,那個肥仔把我的文具盒撞到了地,一片狼藉,我頓時火冒三丈。他見我生氣了連忙哀求:“姐,大姐,老姐,老的牙還沒掉的姐。別打我,行不?”我理都沒理,上去就是一腿。“呀!!!”一聲慘叫響徹雲霄。 

  結果能量:張希雅☆☆不錯嘛!! 

  樊子旭game ove 啊?!不活啦…… 

  瞧,我們班老師不在時,就是這樣!嘻嘻!!!!!!!!!!

您正在瀏覽: 班級大爆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