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即將爆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即將爆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Q在宇宙旅行,這天我們來到綠寶石星球,啊!真是太美了,你看這些參天大樹,葉子綠油油的,樹冠如蓋,就像一把綠色的油紙傘;在一望無際的草坪上點綴着幾朵怒放的鮮花,就像是一塊巨大的綠地毯上,鑲嵌着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等等各色寶石;在清澈見底的河流里,我們能看見可愛的小魚在吹着各色的泡泡。 

  這裡,如果有工廠在排放廢氣的話,不用怕,環保樹能吸收廢氣,把有毒氣體進行凈化,並且還能生產製造出生命所需要的氧氣,這樣就能給人們帶來新鮮的空氣了;工廠排放污水,沒事,水底的環保螺會吸收污水中的細菌,接着把它們消化掉,像這種高級環保技術還有很多呢······ 

  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咪咪博士的家,天哪!咪咪博士的房間里裝滿了各種科學儀器,我和小Q看的眼花繚亂,咪咪博士看到我們到來,就熱情的招待我們:“小N小Q,你們好啊,現在地球的環境情況好像不怎麼好呀?”“怎麼會呢,現在地球的情況很好!山清水秀的,空氣也很好。”“真的?也許地球不像你們說的那麼好吧!”說完就拿給我們一張“宇宙日報”,在封面上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地球即將爆炸”,我和小Q讀了下面的內容,就衝動的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咪咪博士嚴肅地說:“怎麼不可能,人類把地球給毀了,現在正在遷往木星上居住呢。”我兩正聽的一愣一愣的,突然,“嘣”的一聲,完了!地球爆炸了。我和小Q從椅子上滑了下來,尖叫了一聲:“請救救地球吧!” 

  “丁鈴鈴、丁鈴鈴”我被鬧鐘聲吵醒了,哎,原來是一場夢啊!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們現在需要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不要讓這個惡夢真的來破壞我們美麗的環境,來破壞我們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地球即將爆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即將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