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氣球大爆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球大爆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氣球大爆炸 

  北京市丰台五小 六年級 孫彤 

  “嘭——嘭——嘭——”這聲音是從那裡傳來的呢?原來在作文班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玩兒“氣球大爆炸”的遊戲。你玩兒過嗎?如果沒有玩兒過,我就帶着你去看一看吧!同學們分兩組,每組派一個人坐氣球,其他人吹氣球,在五分鐘的時間內,坐爆氣球個數多的勝出。 

  “五、四、三、二、一——開始!”男生們想先給我們來個下馬威,神氣十足的登場了。隊長高旭穩穩噹噹的坐在了台前的椅子上,接過隊員吹好的小氣球放在屁股底下用力一座,氣球不但沒有爆炸,反而拉長了,從高旭的屁股底下鑽出頭來。“哈哈哈……”同學們捧腹大笑。高旭臉憋得通紅,又接連坐了幾下,氣球還是完好無損,同學們樂得更歡了,有的還鼓起掌來。這時只見高旭的兩個手下鼓着腮幫子拚命的吹氣球,氣球吹好了,可是他們都不會系,有的就直接把氣球塞到高旭的屁股底下,結果只聽見“噗——噗——噗——”一聲又一聲氣球漏氣了。這時候,隊長高旭急了,臉漲得通紅,眼珠直打轉,一邊大喊大叫,一邊跳起來再落到椅子上,終於我們聽到了五聲清脆的爆炸聲,時間已經到了。他們就好像打了敗仗的兵,丟盔棄甲的下去了。 

  接着,我們女生隊閃亮登場了。我們你推我讓誰也不敢去坐氣球,老師問:“你們想棄權嗎?”男生們趕緊跟着喊“棄權!棄權!”這時候,平時最最嬌氣的黃桂鴻站出來堅決的說:“我們不棄權,我來坐氣球!”我們高興地衝著她歡呼!計時開始,我們趕緊拿起氣球來吹。因為氣球越大,越容易坐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鼓着腮幫子使勁兒的吹,臉憋得紅了,嘴巴吹酸了也顧不得了。黃桂鴻驚恐地坐在椅子上,小臉嚇得都綠了。我們把第一個氣球遞給她,她望着西瓜大的氣球,都快要哭出來了,我想她大概是害怕氣球爆炸把她帶上天吧!在老師和我們的鼓勵下,她把氣球小心的放在椅子上,用雙手緊緊地捂住了耳朵,用力的坐了下去,“澎————”的一聲,打響了我們女生組的第一炮。接下來一發不可收拾,“澎——澎——澎……”五彩的氣球在我們的手中傳遞,五顏六色的碎片從黃桂鴻的屁股下面四處飛濺。黃桂鴻那張小臉好像一個紅蘋果,神情嚴肅,少了一些剛才的恐慌,只是眼淚都已經在眼圈裡打轉了……終於,時間到了,我們坐爆了19個大氣球,“耶!”我們徹底打敗了男生隊,取得比賽的勝利! 

  “最偉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終於把困難趕跑,團結就是勝利。我們勝利了,同時也看到了黃桂鴻的另一面,在困難面前不服輸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氣球大爆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球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