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大遷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大遷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目的地是一個叫做“New Earth”的星球,大家都管他叫“NE” 星,那是一個環境非常適合生命存在的星球。 

  終於,我們到了“NE”星。夜裡,我抬頭仰望星空,一隻深?的星球映入我的眼帘,由於天空是蔚藍的,所以它十分顯眼。我急忙取出天文望遠鏡。天哪!那竟然是地球!真不敢相信地球竟變成了這般模樣!不過也正是因為地球環境的惡化,我們才乘坐“拯救號”來到這裡的。 

  回想從我懂事起到現在,短短的二、三十年之間,工業污染與核爆炸將地球完全摧毀了。那大海已經被石油染?,上面飄滿了生活垃圾,小樹一排排地倒下,鳥兒一隻只墜向大地,一頭頭猛獸在人們的槍聲中倒下了。 

  “NE”星上,人們依然破壞着新家園!他們不思悔改,難道還要把“NE”星變為第二個地球嗎? 

  保護好環境吧,不要把我們的家園毀掉!想想吧,我們毀掉她,還能再搬到哪裡去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大遷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大遷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