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大搬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大搬家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大搬家

  黃周晟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高高興興地去公園玩。“咦,今天這是怎麼呢?公園裡一個人也沒有。這時,看門的老爺爺說:“孩子,快回家吧,地球要搬家了。”

  我連忙跑回家,只見爺爺、奶奶正在收拾東西。我問爺爺這是怎麼呢?爺爺頭也不回地說:“科學家們發現了許多星球,一個國家分一個。現在的地球山被挖完了,水被污染了,花兒也摘完了……

  這時,爸爸媽媽開着宇宙飛船來接我們了,我們連忙上了飛船,飛了好半天才到新家。這裡真美啊!藍藍的天空像尉藍的大海;綠綠的小草像一塊綠毯子;碧綠碧綠地湖面上飛着一群不知名的野鳥……我正要脫掉衣服游泳的時候,不知誰拉了我一下,我睜眼一看,是媽媽在叫我起床。

您正在瀏覽: 地球大搬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大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