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大爆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爆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氣球大爆炸 

  北京市丰台五小 六年級周文倩 

  今天,我在五色光作文班玩兒了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你聽“嘭,嘭,嘭!”接連不斷的爆炸聲從教室里傳來,如果有興趣,你就隨我去看一看吧。 

  首先,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男女生各一組。每組一個人負責在椅子上坐爆氣球,其他人負責吹氣球。限時五分鐘,坐爆氣球數量多的小組獲勝。 

  男生組的幾員大將雄赳赳、氣昂昂的登場了,高旭自告奮勇的坐在了前面的椅子上,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彷彿在告訴我們坐氣球對他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他的幾個手下開始手忙腳亂的吹氣球。呂兆儒先吹大了一個氣球,系了半天也沒系好,最後就胡亂的繞了幾下遞給了高旭,高旭一屁股坐下去,氣球沒有動靜,又站起來一屁股坐下去,還是沒有聲音,這下他可急了,大喊一聲,滿臉通紅,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我們終於聽到了“澎”的一聲,氣球爆炸了。呂兆儒開始吹第二個氣球,眼看氣球一點點變大了,他剛剛拿在手裡要繫上,沒想到氣球一下子就從他手裡飛了出去,他急忙去追氣球。高旭看到手下這樣笨拙急得不得了,他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下去,拿了兩個氣球,左手一個,右手一個,左右開弓自己吹。最讓他為難的是吳慶林吹的一個只有蘋果大的小氣球,儘管高旭嗷嗷大叫,滿臉通紅,可是他屁股下面小氣球好像成心和他作對,從他屁股底下露出一個小腦袋偷笑,高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把它解決掉。五分鐘做爆了五個氣球,不容易啊! 

  輪到我們女生隊了,我們都傻眼了,到前面坐氣球,真是又難為情又害怕,誰去呢?這時,黃桂鴻站起來了,堅定地說:“我去坐!”說完,她就帶着滿臉的恐慌坐在了椅子上。計時開始,我們幾個馬上開始吹氣球,黃桂鴻催促我們快點兒吹。因為害怕把氣球吹爆,我就不敢吹,結果一個氣球也沒有吹大。倒是孫彤和琳琳一個又一個的把氣球遞給了她。黃桂鴻看見第一個氣球遞過來了,又嚇得滿臉通紅不敢坐了,老師說:“別怕!不會傷到你的,你看——”說著一屁股坐爆了一個氣球給她看。黃桂鴻小心地把氣球放在椅子上,雙手捂住了耳朵,閉上眼睛用力坐下去,“澎”氣球爆炸了,大家歡呼起來。雖然 她的表情很痛苦,但是仍然堅持一個又一個的坐下去,為了爭取比賽的勝利,我們的組員盡量把氣球吹大紮緊,就這樣,五分鐘的時間內,我們總共坐爆了19個氣球,戰勝了男生隊,我們勝利了! 

  遊戲結束了,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由於自己的膽小,今天的比賽我沒有貢獻出自己應該貢獻的一份力量,而同樣膽小害羞的女生——黃桂鴻,卻能戰勝自己,克服困難,以大局為重,為女生隊擔當重任,她的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爆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