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113周記)流感疫情大爆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13周記)流感疫情大爆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113周記)流感疫情大爆發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現在大家都知道,目前是秋天,是流感病毒的高發期,是病毒肆虐的時候。可不是嗎,從我們班就能看出。咱們班的人少之又少。再看看隔壁班6(1)、6(3)、6(4)班的人也為數不多了。留下來的只是一些殘兵敗將。唉——這場災難可真是突如其來的天災!!!!!! 

  第一天的災情:星期二。8個人得了感冒發燒在家。班裡的人看起來稀稀疏疏的,壓根不想各班級。所有的同學也打不起精神。沒有一個人活躍的玩耍,沉悶的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於星期二一樣,班上同學的咳嗽聲都快成為一首交響曲了。又是難受的一天……。 

  第三天:班上的認真可用人煙稀少這個成語來形容,有12個人沒來學校。12個人啊!!!我們剩下的同學堅持了這一天,艱難的過去了……嗚嗚嗚——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第四天,災情大爆發!孔令輝、林彬陽等身體十分結實的同學都生病了,被家長接走了。任成鵬受傷,征程的咳嗽聲像打雷一樣響亮。(太誇張了!!!)我有數了數人數,呵呵…真可謂荒無人煙。這就像一支紀律很差的部隊被打得落荒而逃后的情景,只剩下幾個逃兵了,散散懶懶。將近有2|3的同學生病在家裡。我們終於渡過了這黑暗的一天……… 

  在這個黑暗的四天里,我們班的一些沒有生病的同學堅持了這四天是好的。這也是我們知道了流感的可怕性,大家滴得多多穿衣服,生病了及時醫治,做個健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20091113周記)流感疫情大爆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13周記)流感疫情大爆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