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她(他)把我從醫生手裡接過的那一刻,我們就有了無盡的羈絆。

  從未有人會包容一個人至此——你犯了的錯誤,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最後收拾殘局的一定是他們。

  如果你說包容你至此的另有其人,那麼我也默認。因為畢竟天下父母並不可能儘是一種模樣。人生有百態,人形皆有百態,但是你所要做到的便是感恩。

  學會感恩,學會去面對另一個人生。

  我所要的是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們延續了未來;感恩老師,感恩他們解惑了人生;感恩陌生人,感謝他們傳遞了愛與真誠。

  因為我們有着太多要感恩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因為有着太多要感恩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將愛永遠存在胸腔里,讓心生機勃勃地跳躍。我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則漫畫,兒子住在高樓大廈里,母親住在搖搖欲墜的危房裡。兒子在高樓上大聲朝母親喊,“媽!我給你買了保險,你放心住吧!看我對你多好!”

  社會成就了很多人,也毀了很多人。很多冷漠的人匆匆擦肩而過,就算撞到了人也不會攙扶。見死不救更是屢見不鮮。更有甚者,打着愛國的旗號做着丟人現眼的事情。曾聽過一首罵日本的歌,聽完以後只有感嘆世風日下,中華民族文化何時變得如此低劣。

  總有人去驗證人心不古,但是很多人缺的不是人心,而是他們本就無情。

  誰沒有接受過別人的幫助?誰又沒有幫助過別人?在必要的時候接受別人的幫助,在任何時候去幫助別人,這兩種本就是美德。小學課本里清清楚楚地這樣寫着讓愛之鏈永遠的傳遞下去,可是在這個提倡感恩教育的社會,感恩愈來愈微薄,成了掛在口頭上的幌子。

  不是不記得感恩,而是忘了這種本能。不是學不會感恩,而是缺失了情感為理由。

  總有人奢求太多,例如失去父母的人少部分才能自強,大部分都是在怨恨。你不能強求也沒有資格強求別人為你做任何事情,就像你的父母給予了你生命,就算你日後怨恨着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也應該感謝他們,感恩於他們。

  學會感恩才能通向未來,學會感恩才會有未來。這世界的未來是靠感恩來推動的,並不是單單的科技和經濟等外界因素才能推動未來,最真摯的感情也尤為重要。

  學會感恩吧,因為這世界有恩於你的人借給了你他們的眼睛,而你要用這雙眼睛,替他們看這世界的未來。

  江蘇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