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之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沙沙”,秋天隨着柔和的腳步走近了我們的身邊。 

在田野里,秋天一個勤勞的工作人。她勤勞工作,使得農民們收穫了果實和農作物,這是勤勞而收穫的果實。 

  在公園裡,秋的畫筆將樹木描繪得多姿多彩。你看,她的銀杏樹畫成黃色的,把楓樹畫成紅色的,把松柏哥哥畫成了綠色。在秋天,菊花仙子綻開了美麗的笑臉,但桂花姐姐也不是等閑之輩,它她也開出朵朵花兒了,湊近一聞,啊!還有點淡雅的清香呢! 

  在果園裡,秋把香甜給了果子。秋囑咐雨,把香甜送給果子。雨的香甜在果子里迅速蔓延。小朋友一看到果子,就忍不住吃一口,啊!好甜的果子。 【小作者的語言也很甜】 

  秋天啊!你不與春天比艷,不與夏天比盛,不與冬比白。但你那樸實的美,則讓我心醉。

  (指導老師:左成璽)

您正在瀏覽: 秋天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