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秋天不回來(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秋天不回來(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女生,不要再哭了好嗎?”好聽的聲音響起,熟悉的話語,陌生的聲音。我不想理會。可是頭被一雙手從雙膝間抬了起來。他輕輕拭去我臉上的淚痕,我看見他有水藍色的長發,冰藍的瞳孔,背上還有一對泛着藍光的羽翼。我睜大眼睛,想告訴自己,那是錯覺。可是,他冰冷的指尖滑過我的臉,他笑着說“不要不相信自己看見的,所有都很真實,不是嗎?”

  在我思考的時候,他猛然把我抱起飛到空中。天啊!我腳下空空的。這和坐飛機比起來一點安全感也沒有。我大口大口的喘氣,卻聽見一個很熟悉卻又冷漠得陌生的聲音,“把她放下!”

  順聲望去,是夕凌。可是我又不能確定那就是他。因為,他的語氣好冷,雖然他全身都散發出暖暖的氣息。而且,他的背上明明就有一對火紅色的羽翼,和我身後的人一樣飛在空中。

  頭頂傳來聲音,“夕凌,好久不見。這女生好可愛,我怎麼會捨得直接放手呢?”我聽清楚后嚇了一跳,他飛得那麼高,如果我真的掉下去……

  “夕獄,你不要妄動,我想你很清楚自己的力量。”夕凌語氣變得更冷,眼裡儘是我從沒見過的冰冷。

  “哈哈,我的好哥哥,你要好好見識一下我的進步了,這樣你才會心服口服地讓我當幻界的王。要是你不介意,我讓這女生和你一起結束好了。”說完,一陣低低的呢喃響起,這才是真的咒語嗎?我昏昏沉沉地閉上雙眼。

您正在瀏覽: 誰言秋天不回來(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秋天不回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