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和學習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杜老師。

  杜老師中等身材,一頭波浪似的捲髮披在肩上,看起來高貴、大方。她的臉圓圓的,笑起來很親切,一雙清澈有神的眼睛藏在一副銀邊眼鏡后,當她凝視我們時,似乎能讀懂每個同學的心靈。

   杜老師平易近人,幽默風趣,她的課生動有趣,常常引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不僅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嚴格要求我們,而且對待工作也十分認真負責。

  記得有一次,杜老師生病了,但她仍然拖着虛弱的身體到學校給我們上課。那天,杜老師的聲音不像以往那麼清脆圓潤,嘶啞的嗓子都差點沒發不聲來,但她努力堅持上完了課。放學了,同學們背着書包回家了,可杜老師還留在辦公室批改作業。我輕輕地走過去,對杜老師說:“杜老師,您生病了還給我們批改作業,很辛苦的,您先回去休息,明天再改吧。”杜老師放下筆,摸摸我的頭說:“好孩子,你先回去,老師把作業改完了再回家。”說完又低下頭改起作業來。看着老師憔悴的面容,我的眼眶濕潤了,不忍心再打擾她,又悄悄地離開了辦公室。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有杜老師這麼優秀的園丁培育,一定會開得更加絢麗多彩。我愛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