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我的爸爸就去世了。所以媽媽一直扮演着爸爸的角色,他既嚴厲又慈愛。

  “爸爸”很嚴厲。她對我管得非常嚴格,比如她不准我買垃圾食品;她要求我即使寫完老師留的作業,如果我貪玩忘了時間,她會罰我在睡前寫完,不管時間多晚,她都不通融;我偶爾犯點小錯,她一定會逼着我進行反省,一點情面也不講:和小朋友一起玩時,不論是比我大的,還是比我小的,“爸爸”都會讓我學習讓梨的孔融……有時爸爸的嚴厲真讓我無法接受!

  “爸爸”也有慈愛的一面。每當我受到委屈的時候,“爸爸”都會張開她那溫暖的懷抱,引導我講述心裡的委屈,用各種各樣的道理來開導我、鼓勵我,直到我破啼為笑為止。

  這就是我那嚴厲的近似苛刻,嚴厲中卻透着慈愛的“爸爸”。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