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里,玉米老伯露出金黃的大牙,笑不攏嘴。谷穗像一個笑彎了腰的老太太頭重腳輕,搖搖晃晃。豆莢像坦克一樣把“炮彈”似的豆子發身射向遠方。高粱高高舉起手中的火炬,燃紅了半邊天。

  菜園裡,白菜像一個胖娃娃一屁股坐在地上咧開嘴笑個不停。蘿蔔像外星人發射到地球上的火箭,一枚枚用勁往地里鑽,生怕地球人接不到這份特別的禮物。茄子女士依舊傲慢地穿着紫色的袍子擺“pose”。最有趣的是黃瓜,它像小丑一樣在架上走鋼絲。咦!怎麼是倒掛着走呢?難道是個被施了魔法的小丑?辣椒像一串串喜慶豐收的鞭炮,火紅火紅的。

  果園裡,梨子小姐匆忙穿上了黃色的晚禮服,蘋果小姐趕忙穿上紅色的紗裙,紅棗小姐早早化好了紅妝等待扭扭捏捏的葡萄妹妹,葡萄妹妹總是很挑剔,翠綠也不好,深綠也不好,淡紫也不好,最後挑了件深紫的鏤花禮服穿上才算滿意。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起乘坐秋風的馬車趕去參加一場秋天的盛宴。

  花園裡,菊花姐妹們爭奇鬥豔,有的花瓣彎而細長,像龍的爪子,有的像一個小絨球似的,非常可愛。一朵紅色的菊花把臉蛋貼在一朵黃色的菊花上,像是在問我:“你看,我倆誰美?”

  我真想有一架萬能照相機,拍一張巨大的照片,留住整個秋天。

  陝西榆林米脂縣東街小學三年級:洋蔥蛋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