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在電腦遊戲面前,是最瘋狂的,我在面對補習班時,是最害怕的,而當我面對作業時,是最令我憤怒的。

   每到周末時,爸爸都讓我玩一個小時的遊戲,我一聽見讓我玩遊戲,我就和瘋了似的,一聽到爸爸說讓我停,我卻總說等會,他一叫我我就說等5分鐘,每次都要玩一個小時還多,所以說我面對遊戲時是最瘋狂的。

   每次到了周末,就會讓我上補習班,可我每次上補習班都很煩躁,有的時候,甚至都不想去上,可最後怎麼鬧都沒辦法,還是要乖乖的去上,所以,我很害怕上補習班。

   每天到了家之後,我都要寫作業,而覺得哪科作業實在太多時,我就非常的憤怒,恨不得把作業本給撕了。可不管我怎麼憤怒,老師留得作業還是要乖乖的去完成。

   唉,我不管怎麼說,我喜歡乾的事總是幹不了太久,而我不想做的事情,卻要做那麼長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