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誰?長什麼樣?你們一定不知道吧!下面就由我介紹一下吧! 

  我有一張橢圓形的臉,眉毛又寬又厚,本來就不是很大的眼睛,再一笑就成了縫,臉上還出現了兩個小酒窩。 

  我對不知道的東西很感興趣,第一次拿到數碼相機時,我興奮的不得了,自己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拿着數碼相機一個勁的玩,玩了一個下午,把電池都用完了。 

  我有時做事總喜歡丟三落四,一不小心就闖了大禍,就說上個星期五時,王馨蕾問我抄詞怎麼訂正,我就把本子借給她看,可放學時,我急着回家,我的本子便跑到王馨蕾家做客了,我可急死了。 

  我很善良,有一次我見到一隻小貓無家可歸,在馬路邊挺可憐的便把它帶回了家,從此,小貓成了我的夥伴,天天陪着我,形影不離。直到有一天,它去玩后,就再也沒有回來,我哭了好久呢! 

  這下你們知道我長什麼樣吧!希望你們能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