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姓彭,因生活在新時代,故無字,現年13歲,無大病有小災,但身體還算健康。

  於1991年6月3日上午9點20分出生於北京友誼醫院,身高49厘米,體重3250千克,出生時因哭聲太大,使老一輩人以為喜得胖小子。被護士抱出並告知為女孩時,竟有人懷疑是否是護士不小心抱錯了。是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至今傷口尚未癒合。

  兒時體弱多病,8個月時第一次肺炎,小命差點不保。經過近一年的調整,於1歲半時上媽媽單位辦的不記得叫什麼名字的幼兒園。兩歲多點時,又不知為何換了幼兒園。終於在3歲時第二次患肺炎,但有了點免疫力,挺了過來,但醫生預言:長大之前,再得大病,小命可能不保。

  一段療養后,為了鍛煉我得自理能力,又被狠心扔到了整托的第五幼兒園,兒時有點傻,被人欺負時只會用大哭不止還之,但久而久之,也沒人再欺負我,也許是怕我的哭吧!

  但剛在一群自命不凡的小孩兒中建立起一點威信,又被一次突如其來的水痘召喚回家,儘管被告知不許摳痘痘,但仍過於“勤快”,使鼻子上一個不大引人注意的地方上落了個小疤,可至今亦不後悔。

  終於在1997年9月1日這天背起了書包到實驗二校上學去了。小學的色彩有點灰暗,只有四年連任並且年年被評上優秀隊幹部的小隊長是許久前的驕傲。從小學一年級起,學校一到夏天就會有午覺,但偉大的是,六年午覺,一次都沒睡着過。在離老師遠的時候,便“刻苦”看小說(從圖書館借到后,藏到枕頭裡的);離老師近時,背對老師,支着耳朵聽電報大樓的聲音對錶。無聊之時,以把睡着的同學吹醒為樂。因此,不知被克過多少次,但仍屢教不改(精力過於旺盛,想誰也睡不着)。

  因為身在福中不知福,所以儘管在無憂無慮的小學,但卻認為中學是美好的。在2003年9月1日,我第一次正式邁進了魯迅中學的校門,當上了和小學相比高一級的“領導幹部”——中隊委,於是開始嚴格要求自己(和小學相比),但不如說應該是學生起碼的要求,繁重的課業倒還沒壓倒我,使我有自己的空間去發展,於是報了個跆拳道的訓練班,只是生來不愛吃苦,總愛偷懶,但伎倆不夠老道,總被教練抓到,於是被罰練幾百個超級容易讓人轉暈的后踢便是在所難免的了。如今只能盼考個好高中之後再努力學跆拳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