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我想生日對每個人都是有着特別意義的一天。它標誌着我們又長大了一歲。生日那天會有許多讓我們高興而且非常難忘的事情發生......

   每年到了歡度國慶的時候,我就可以邊吃蛋糕邊過生日,太高興了。而在我的印象中最難忘的是2009年10月6日度過的八周歲生日。因為平時爸爸媽媽都忙很少有時間陪我一起過生日,今年正好爸爸休班媽媽也不用出去忙了,早晨吃過媽媽為我做的長壽麵,我們一家人出發了。先去了照相管拍照之後爸爸媽媽又帶我去西拉木倫公園玩,我不僅玩了許多玩具遊戲、划船,最開心的是和爸爸媽媽玩捉迷藏。爸爸有時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站在我身後,媽媽把我悄悄地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讓爸爸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我。我們玩的可真是開心啊!媽媽又送給我一個刻着“祝寶寶生日快樂”的精美小禮物。

   中午的時候爸爸買了我愛吃的蛋糕和漢堡,媽媽又做了我愛吃的紅燒排骨,這一天我過得非常快樂!父母雖然忙但對我的愛是深沉的,我感謝父母,今天的生日讓我最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