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次生日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次生日聚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11月11日,今天是我31歲的生日,所以我很早便從夢中醒來。按照計劃,每天早上我都要去晨練。當我把門打開時,三個人影出現在我眼前——譚恆超、李炫志、藍晨。 

  “happy brithday!”幾人異口同聲道。說實話,他們的出現讓我到現在還一楞一楞的。半會我才回過神來:“呵呵,你們這麼早就來啦!”我這話一出,三人都笑了:“不僅是我們,你看我們後面!”我往後一看,暈了,樓梯里擠滿了人,頭是些明星和企業的總裁,長龍從樓下一直排到了88樓,好在有保安維持着秩序,要不這幢樓不崩塌了才怪呢!“怎樣,感動吧?”藍晨笑着拍拍我的肩。“對了,我說老周啊,你看我們在門口站了這麼久也不請我們進去,不想吃蛋糕啦?”譚恆超手上端着一個四層超級夾心蛋糕,蛋糕的最上端雕了我們四人的雕像,看到老譚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我趕緊親他們進屋。蛋糕就放在桌子上,可我看着這站在“頂峰”的四人卻無法開動。 

  20年前,我們四人曾是小學同學。而20年後,我們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譚恆超成了有名的作家,李炫志是乒乓球員,藍晨是歌星。那我呢?呵呵,我是作家,也是乒乓球員,還是歌星。 

  首先,老譚和我都是在5年前成名的。老譚當時出版了一本名為《魔咒》的書,博得了世界廣大讀者的稱讚,被名為世界一流的西方奇幻。我出版的是《孽緣》,也被列為了世界一流的東方仙俠。 

  我的好朋友李炫志是在7年前時攜着自己的球拍在比賽中打敗了所有的對手,稱霸台下。6年前我也靠着自己的努力打入了“傳奇杯”大賽,在比賽中與阿炫聯手擊敗了所有的外國選手,與其並稱“絕代雙驕”。 

  還有的就是小學時跟我很聊得來的藍晨了。她在25歲時出了《夢飛揚》、《風花雪月》、《星情》等專輯。她的歌已經超過了歌壇所有的前輩,達到了一種凡人不可觸摸的境界。凡聽過她歌的人都是流連往返,那美妙的歌聲彷彿不是從耳朵里進去的,而是從皮膚里鑽進去的。可謂大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躺在沙灘上啊!我記得我在11歲那年跟她說過我要成為一名歌星,而她也說要和我稱霸歌壇。而如今真的實現了,我靠着不懈的努力和堅定的信念完成了這個夢想。我最擅長的是說唱,而且我在搖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被稱為“搖滾爵士”。 

  大家做在沙發上,眼神也開始變得深邃了,看來大家也想起來了,連上流露出無限的滄桑。是啊!整整20年了,20年前的夢想都一一實現了。難道這蛋糕上的四個雕像不正是像我們現在的處境么,處在這最高的頂峰。而我們卻又像是在璀璨星空中最為閃爍的四顆星,時刻地為人們照亮着,這樣,人們才不會感到寂寞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次生日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次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