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生日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生日聚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臨近期中,大家都在忙碌地做着最後的準備。臨時抱佛腳,考前衝刺,然而我的生日卻在這時悄然而至,由於我不想打擾好朋友們專心複習,我就沒有告訴他們我生日的事情,準備平平淡淡地過去。

  早上是風平浪靜的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忙忙碌碌地走向早自習教室,做題看書複習,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我心裡一直想着,生日大家都有,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太刻意地去過,也沒有意思。一直到晚上,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室友一直開始找事情,不讓我進寢室,從那時候開心我就起了疑心,心裡有一絲小開心,是不是他們在準備什麼。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位室友把我很神秘地帶入門口,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簡直像做夢一般,那是一個滿是hellokitty的房間,被裝飾地粉粉嫩嫩的。室友舉着蛋糕,拿着氣球歡迎我進入。後來才知道他們早知道我生日,而且暗暗策劃了3個禮拜。那時,我感動到淚流滿面。

  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啊,遇到了這麼好的室友,像家人一樣,為我付出照顧我。以後,我定要同樣這番回報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次生日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