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媽媽過一次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過一次生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是給媽媽過生日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給媽媽過生日。我拿出自己捨不得用的錢,去蛋糕店,我左挑右選,終於找到了一個愛心蛋糕,那上面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字。我又去了菜場,買了魚、蝦、菜……

  我先把魚、蝦、菜洗乾淨了。再把菜用刀跺幾下,然後把魚放到鍋里,點起火,再加上點水。再把酒、鹽放到鍋子里。我真是笨手笨腳的,不幹不知道,一幹才知道,做菜真是太難了。 

  把菜放好了。再把蛋糕放到極了桌子中,插上33根蠟燭。媽媽快回來了,再點上火。關了燈。媽媽回來了,看見桌子上的菜和蛋糕,媽媽的臉上微微一笑,高興極了。媽媽還選了一個願望,選好了願望,把蠟燭吹了。媽媽給我一塊,我給媽媽一塊。 

  我們高興極了,好像沉睡在歡樂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過一次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過一次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