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家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家族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座小島,小島的名字叫快樂精靈島,小島里的居民全都是小精靈。快樂精靈島有一位族長,快樂精靈島族長叫布來特,大家都叫他布來特族長。 

  自從,有8位新來的小精靈來到快樂精靈島,快樂精靈島就變的有聲有色。怎樣有聲有色呢?(請看下一個自然段) 

  這8位小精靈可可愛了!下面是那8位小精靈的資料: 

1、麥克,男,喜歡助人為樂,愛學習,說話句句有理。 

2、安娜,女,喜歡唱歌、跳舞,是一位小明星,很受歡迎。 

3、傑克,男,喜歡說話,說得沒完沒了。 

4、佳麗,女,喜歡彈鋼琴,是一位小小音樂家。 

5、吉姆,男,喜歡看電視,快成近視眼了。 

6、露西,女,喜歡看書,是位小書迷。 

7、艾弗森,男,喜歡小動物,是一位動物迷。 

8、麗塔,女,喜歡做運動,是運動小健將。 

  這8位小精靈是不是各有各的特色呢?是的。他們有很多的粉絲哦!最多粉絲的小精靈是麥克,因為麥克喜歡助人為樂,愛學習是大家的榜樣哦!其他的7位小精靈也不少粉絲喔!這8位小精靈都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他們都很忙,為什麼他們很忙呢?因為他們在忙着簽名呢! 

  布來特族長想為這8位小精靈建一座豪華的房子,因為那8位小精靈都住着破舊的房子。布來特族長對那8位小精靈說:“你們想不想住漂亮的房子啊?”8位小精靈其聲說:“想。”佳麗說:“不是想,是非常想。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心,賺很多很多的錢回來蓋房子。”其餘7位小精靈說:“對,我們要團結一心。”族長布來特被8位小精靈的話感動了,這是族長布來特生前聽過最受感動的話。族長布來特說:“我有一座房子很久沒人住了,我非常希望你們能搬去住。”露西說:“不行的。”布來特說:“為什麼呢?”露西說:“族長先生,我們已經給您添了很多的麻煩了,你很希望我們搬去住也可以,但是您要給我們做一些活兒,我們才搬去住,您看可以嗎?”布來特族長說:“當然可以啦!我沒有什麼活兒需要你們做啊?”布來特族長想了想,說:“噢!有了,給你們當個官,行嗎?”麗塔說:“什麼官?”布來特族長說:“守護神。”吉姆說:“什麼是守護神啊?”露西說:“守護神是專門保護什麼東西的。比如說要保護這個島,全部意思都一樣。”布來特族長說:“恩,不愧是書迷啊!”大家笑着說:“是啊!不愧是書迷!呵呵!”露西害羞了。說話說得沒完沒了的傑克說:“好了,大家不要笑了。嚴肅一點行嗎?•#¥%/*•-*/*—%%¥”艾弗森插了傑克的話:“傑克,夠了。”傑克說:“還沒夠呢!”大家實在受不了了,對傑克說:“啊~~~~夠了,小心我們把你趕出快樂精靈島~~~~~”傑克終於停下了。8位小精靈答應了做快樂精靈島的守護神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家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