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家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家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彩色”家族,每個家庭成員都是五顏六色的,不信嗎?看看就曉得了:

  人物:媽媽

  顏色:黑色

  原因:她每天下班回來后,一遇到不順心的,臉上的顏色立刻變得比黑泥還黑,一開口就罵人,真是受不了。你們說,她是黑色吧!

  人物:奶奶

  顏色:紅色

  原因:我每天放學回來,奶奶都會擺出一副笑臉,親切地說:快點吃飯吧,今天的菜都非常豐富,很好吃。你們說,她能不是紅色嗎?

  人物:小妹妹

  顏色:深藍色

  原因:我每天放學回來,她都很激動,跑過來抱着我,叫:姐姐,姐姐。然後就把小車子推出來,拉我的手放在小車子上,讓我幫她推來推去的,看她,樂得就像一個小傻瓜似的。你們說,她不是深藍色(可愛)。

  人物:我

  顏色:黑色、紅色

  原因:我在學校里,開心的時候,對同學比對自己還要好,不開心的時候,誰向我說話,那人都會給我罵的。所以,我是黑色和紅色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家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