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家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簡陋的園子,萬紫千紅,繽紛絢麗,那是花兒的家園;

  浩瀚的大海,自由自在,奇幻無窮,那是魚兒的家園;

  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變幻多姿,那是鳥兒的家園。

  ——題記

  家園,是溫馨的港灣,給予我們一隻只小船溫暖,能讓我們停靠。不一定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心靈的家園。這個家園裡,有着最真實的我們,或許它會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而變換,但不變的是,它永遠是我們心靈的歸宿。

  心靈的家園,它會根據不同的心境而自動美化。當你遇到讓你心情煩躁的事情時,來到這兒,你會感覺心情很舒暢;當你遇到讓你沮喪的事情時,來到這兒,你會感覺一切都充滿希望;當你遇到讓你愉悅的事情時,來到這兒,你會感覺一切是多麼美好……心靈的家園,它能撫平你心靈的創傷,安撫你浮躁的心。走出家園,你會變得輕鬆愉悅,彷彿一切煩惱都遠你而去。

  我的心靈家園是鋼琴。它是一種藝術,也能凈化我的心靈。

  小時候,每當我看到一雙雙小手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跳躍自如,彈奏出優美的樂章時,我不禁怦然心動。畢竟年齡還小,雖仍不懂如何用這高雅的樂器撫慰自己的心靈,也不知它將對我的人生產生怎樣的影響,但我只懂得,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能陪伴我度過歡樂的時光或是失意的時刻。

  現在,我已經不是那個似懂非懂的小孩,我是一個開始有自己思維感情的初中生。隨着年齡的增大,現實對我的考驗越來越大,我也在承受壓力的同時成長着。成長途中,酸甜苦辣樣樣經歷過。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能脫離現實,進入心靈的家園。對於我來說,這個家園,能讓我很好地放鬆自己,看得開各種事情,繼續做陽光的女孩。

  如今學琴也有八年了,我能用它彈奏出我心靈每一次擦出的火花。因此,這個家園也變得更美麗。在這個家園裡,我不僅能夠得到快樂,還能夠大肆揮霍自己的情感。家園響徹的各種華麗的樂章也能讓我安睡或飛翔:《月光》能讓我靜下心思考,《悲愴》能點亮我心中那把希望之燈……

  未來,我會踏進錯綜複雜的社會,那時大家都是競爭對手,沒有多少人會再幫自己,因為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或許我將不會有多少時間來走進這心靈的家園,但我會多抽時間來看看它,因為我明白,只有它,才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

  心靈的家園,無論何時都會因你而改變。它為你記錄著點點滴滴。

  我願做鮮艷的花兒,在心靈的家園裡歌唱,

  我願做活潑的魚兒,在心靈的家園裡遊盪,

  我願做快樂的鳥兒,在心靈的家園裡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靈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