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家族第三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家族第三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精靈島要被壞蛋毀滅了,幸好守護神們阻擋了壞蛋,快樂精靈島恢復了終於安寧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群從外地來的壞蛋小精靈,他們可調皮了,誰也阻擋不了他們做的事情。那群從外地來的壞蛋小精靈中有一位是他們的老大,他們的老大叫阿托非斯,阿托非斯有一位助手,助手叫科柯,本來阿托非斯是個好精靈,但助手科柯逼迫阿托非斯做這些無恥的事情。科柯對阿托非斯說:“我讓你來做我們的老大,可以嗎?”阿托非斯說:“是做黑社會老大嗎?”科柯說:“恩,是的。”阿托非斯驚訝的說:“什…什麼?你們讓我做黑社會老大,我…我不同意。”科柯想了想,說:“做黑社會老大,不知啊…有威風呢!”阿托非斯聽到了科柯說有多威風呢,阿托非斯就立刻答應了。(唉…阿托非斯的夢想是想威風,被科柯知道了) 

  有一次,科柯說:“阿托非斯老大啊!聽說快樂精靈島有好多的金銀珠寶呢!而且那裡的環境也很好,我們可以把快樂精靈島的所有精靈殺掉啊!那快樂精靈島的地盤就是我們的了,恩~你說好嗎?阿托非斯老大。”阿托非斯說:“恩~好!好!好!真是個好主意啊!哈哈哈哈……”(阿托非斯,你千萬不要笑死了啊!) 

過了一天,壞蛋精靈們一大早就在前往快樂精靈島。壞蛋精靈們終於來到了快樂精靈島了,壞蛋精靈們可高興了!都在喊:“打倒快樂精靈島,打倒快樂精靈島,打倒快樂精靈島……”一直在那裡喊啊喊啊!也沒有小精靈去理睬壞蛋精靈們,快樂精靈島的小精靈們以為那些壞蛋精靈是瘋子呢!這時候被守護神們看見了,傑克說:“哈哈哈哈!那有這樣的瘋子啊!”大家都笑了起來! 

  請下午收看第4集,壞蛋精靈們如何毀滅快樂精靈島的,守護神們有如何阻擋壞蛋精靈破壞快樂精靈島呢?

您正在瀏覽: 精靈家族第三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家族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