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寵物 

  我最喜歡的小寵物是我曾經養的小兔——粉粉。她的可愛,使我看見她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她全身雪白雪白的,十分柔軟,彷彿是用潔白無暇的白玉雕刻成的。她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只要聽到一點點聲音,就會“唰”的以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她長着一雙紅紅的眼睛,好象兩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她的鼻子很特別,兩顆綠豆般的鼻孔雖然小,但一樣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她的嘴有三瓣,上最唇兩瓣、下嘴唇一瓣。她的前肢短、後肢長,走起路來,只要輕輕一蹬,就能跳得更遠。她那短短的尾巴像掛在屁股后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宛如大風中搖動着的銀鈴。 

  一天,我剛拿出粉粉的午餐,還沒準備叫她,她竟自己尋着味跑出來吃了。 

  她把屁股撅得很高,彷彿在說:“我的隱私小主人也不能偷看吆!嘿嘿,難道我的吃相這麼難看嗎?不許看我!” 

  粉粉剛吃完,連停都沒停歇,就直接躲到我床下的“假日小屋”里呼呼大睡了。 

  粉粉,你真可愛,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