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樂趣。 

  小白兔的名字叫“小雪”。小雪全身長着雪白的毛,它長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上嘴唇中間分開了,成了“三瓣嘴”,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在燈光下一閃一閃地發光。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在燈光下一閃一閃地發光。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又好像大風中的銀鈴。 

  小雪很喜歡我,我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有一次我去上繪畫班,它拉住我的衣角不放,媽媽好不容易才把它安頓好。雪已經被手帕蓋住了!小雪每一次都吃一些胡蘿小雪最喜歡把我的手帕披在身上,把自己打扮成仙女!有一天,我回來一看,小 

小雪已經被手帕蓋住了!小雪每一次都吃一些胡蘿蔔和幾片生白菜和一點水。所以它非常健康!

  小雪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愛我的小寵物------小雪!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