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

  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一個住在灰房子的姐姐叫麥冬娜。他有一隻西施狗叫醜八怪,因為醜八怪患了眼病所

  以麥冬娜把它丟了。當馬小跳把醜八怪換個麥冬娜的時候麥冬娜硬是不要。可是在馬小跳的強烈說服下,麥冬娜終於收下了醜八怪,並答應明天和馬小跳一起去寵物醫院給醜八怪看病。在寵物醫院裡,他們看見了兇猛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剩不下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麥冬娜還有三千元買下了拉登······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捲毛狗雪兒也陸續的來到了麥冬娜家。麥冬娜居然幫小狗設計起服裝了,馬小跳和他的哥們兒開心極了,更開心的是阿德就要和雪兒結婚了。但是意外發生了,就在婚禮的前一天,雪兒和拉登出去玩。就在這時一輛汽車向他們衝來。眼看汽車就要撞上雪兒了,拉登連忙衝過去把雪兒撞開,自己卻被車軋了過去。就在這時 馬小跳放學回來路過這裡看見拉登躺在地上滿身都是血,他連忙把拉登抱到麥冬娜家,這是拉登已經閉上了眼睛。麥冬娜見了號啕大哭。當天人們沉浸在悲傷之中。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動物也有感情。而對於這種忠誠的·有情有義的動物是值得我們為他們付出的!

  九蓮小學

  四(1)班

  徐廣誠

  讀《小英雄與芭蕾公主》有感

  公元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點二十八分,地動山搖,大地震爆發了。馬小跳心急如焚,好幾天了,住在鄉下的爺爺奶奶還查無音訊。

  突然有一天,報紙上報道有一位小學生在地震中勇救同學的感人事迹,馬小跳驚奇的發現,這名叫馬天寶的小英雄,居然是自己在鄉下的小夥伴"小非洲"。終於聯繫上了安然無恙的爺爺奶奶,可是"小非洲"卻成了孤兒。最後馬小跳把"小非洲"接到自己的家裡,並讓"小非洲"和自己一起上學。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遊覽西溪濕地

  原本這個星期五是春遊的日子,但是改成了星期三。看到通知以後,我們一個個一蹦三尺高。這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學校。原以為自己最早,誰知他們好多人已經跑在了我前面。

  剛到西溪濕地門口,迎面吹來的春風,是你神清氣爽。走進西溪濕地,眼前一片明艷。西溪濕地被小草染成了翠綠色,迎春花也盛開了,這裡一叢,那裡一簇,好多好多。翠綠色的草地,五顏六色的花,使你無法形容大自然的美。

  我們步行來到高庄,同學們開玩笑的說這裡是豬八戒的老家高老莊。高莊裡也到處開滿了花,有叫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像星星,像眼睛,在陽光下一閃一閃,我們不由自主的順着花朵向前走。

  最後我們來到西溪濕地博物館,裡面的規模可大了。我們來到了玩保護環境遊戲的地方,遊戲屏旁邊有許多文字,上面寫了西溪濕地現在面臨的危險……

  這次春遊讓我們懂得了保護環境。保護環境要從人人做起,從最小最小的事情做起。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寵物集中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