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五歲多時,家裡曾養過一隻小狗,那是從老家來看望我們的一位親戚送的,我們給它起名叫“豆豆”。

  豆豆身上有幾塊土黃色的斑點,長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頭總是到處聞,它的大耳朵耷拉着,十分可愛。它總是圍着我轉來轉去,我們都非常喜歡它。

  豆豆啃骨頭的樣子很有趣,它是小心翼翼地用舌頭舔一舔,然後聞一聞味道,再舔一舔,接着用骨頭磨牙,最後才大口大口地咬。

  豆豆性格溫順,從不生氣,更沒有咬過人。豆豆高興時,總是後腿着地,兩隻前爪抱着我的褲腿不放,跟我撒嬌。如果有人不小心踩到它的小爪子,它也不過是難受地“嗚嗚”叫喚幾聲,樣子就像被人欺負的小孩,惹人疼愛。豆豆比較膽小,有人路過時,它都害怕地讓開,經常被人們誤解為主動讓路,所以鄰居們都說它懂事。

  豆豆和我們一家相處得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歡它。原本不主張吃肉的爸爸竟然一周內買了兩次排骨,而且專給豆豆吃肉。

  我喜歡我的小寵物--豆豆。

  四年級:吳悅  指導老師:王雨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