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養過兩隻芙蓉鳥,因為我天天給它們換水、餵食還經常逗它們玩,所以日子一久我們之間也建立起了一份深厚的感情。 

那兩隻芙蓉鳥非常可愛。母的那隻全身上下都是綠色的羽毛,只有幾處有一些黑色的條紋。因為她頭上有一大撮毛,身體上下也都毛茸茸的,所以我給她取名為“毛毛”。公的那隻身體羽毛的顏色也是綠色,只不過跟母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翅膀都是黃色,頭頂的毛也是黃色。我給他取名為“黃黃”。 

兩隻芙蓉鳥每天在鳥籠里蹦來跳去的。一會兒跳到小房頂上“對話”,一會兒在鐵環上盪鞦韆。說句實話,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只要看到它們跳來跳去,蕩來蕩去,那自在的樣兒心情自然而然地愉快了許多,這就是我喜歡它們的原因之一。不過它們也有討人厭的時候。每天我在做作業時它們“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我在看電視時,它們在我耳畔“爭論不休”,連我在休息時它們也時常“綿綿細語”。不過想想“嘰嘰喳喳”地“吵”本來就是鳥的天性,如果不“嘰嘰喳喳”那還是鳥嗎?而且我已跟它們結下許多感情,所以我只能在那些時間段聽它們的“每日一唱”。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地過着每一天,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一天早上,我照例起來看我的小鳥。可是,我剛走近鳥籠就驚叫起來:“黃黃不見了!”毛毛可憐靠着鳥籠望着我,我再一看,鳥籠的門沒關好。你去那裡了黃黃?我心裡非常着急。為了不讓毛毛失望,我戀戀不捨地把毛毛放生了...... 

唉,希望毛毛能找到黃黃,祝你們還是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