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動物,尤其喜歡小烏龜。 

  小烏龜的背上有一塊墨綠色的硬殼,好像背了一座山似的,連我都在為它擔心:小烏龜會不會被它的“小山”壓死呢?小烏龜還有一個小小的頭,頭上有雙像芝麻一樣的小眼睛,一張細得像線似的小嘴,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難得張開。小烏龜的尾巴會隨着它走路的節奏一搖一搖的呢。 

  有一次,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切了一根又細又長的肉絲,串在竹籤上,去引逗小烏龜。第一次我把肉放在小烏龜的嘴邊,它看見了那根肉,就伸出脖子,張開嘴一咬,我趕緊縮手,“哈哈!沒咬到!”我心裡暗暗高興。第二次我又把肉放在小烏龜的嘴邊,這次它又迅速地張開嘴一咬,小烏龜的動作速度哪能比過我,它又沒咬到。第三次,我又把肉放在它的嘴邊,這次,它沒理我,把頭和四肢都縮了起來,彷彿在說:“哼!我才不上這當呢!”我不甘心,把肉放在水裡搖動,小烏龜哪能禁得住肉的香味?伸長脖子張開嘴,叼住了肉,躲在一邊美美地吃了起來。 

  我喜歡小烏龜,它是我童年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