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馬的玩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玩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馬吵着要玩具,媽媽沒有給他買。

  小馬看到小貓有玩具,他就問你的玩具可以給我玩嗎?小貓說:“不好”小馬玩着玩着發現有人在叫他問小貓:你在叫我嗎?小貓回答:沒有,你聽錯了把。小馬發現是那個仙子在叫他,問:你叫我嗎?那當然了,你想不想要你想要的東西呢?不管是什麼我都能幫你哦。是真的嗎?小馬驚奇的問。我想要變形金剛。奧特曼還有遊戲機就這麼多了。好我馬上變給你。一眨眼小馬的前面出現了他想要的玩具。小貓說:你有這麼多玩具,就給我一個吧!小馬生氣了,你都不給我,我也不給你。小貓一聽馬上就走了。

  小老虎看小馬有這麼多的玩具,就對它說你的玩具全都的給我,否則你就會變成熊貓。小馬說:“你不可以這樣的,這些都是我的你不能搶的。”你不想活啦,小老虎用力一推把小馬推開,搶過玩具,自己高興的不的了。小馬又聽到了仙子在叫它,小馬難過的說:“老虎把我的玩具搶走了,我想要更多的玩具。精靈說:“好”小馬又發現有玩具在他的旁邊。小貓親熱說:“你的玩具也太多了吧,你給我一點吧。”小馬說:“好吧”。小馬心裡想我吧我的玩具都給其他的人,別人都有了我的玩具,我就可以更開心了。

  後來小馬把所有的玩具都給了其他的動物,精靈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對他說:“你有了關愛你現在我給你一個錦囊,小馬只有在最困難的才可以打開。”說完就不見了。這時小老虎馬上出現了,對小馬說:“你馬上把那個錦囊交出來,不然就得死。”小馬說:“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錦囊,我給你也沒用。”小老虎說:“你馬上把錦囊交出來,我管你是不是神奇的錦囊。”小馬想了想說:“你要好。”小馬馬上把一個錦囊交給了小老虎。小老看了看把錦囊打開了,發現裡面有一朵花,就把花拿了出來對花說:“我要玩具。”精靈馬上出來了,對它說:“你這傢伙,天天想搶小馬的玩具,我要懲罰你。”一道光閃過,小老虎就不見了。

  “小老虎到哪裡去了。”小馬擔心的問。精靈說:“小老虎去了神聖森林,讓它在那裡好好反省。”小馬嘆了一口氣。從此小馬和它的好朋友,生活的很開心。

  黃龍第二小學4(4)班 金家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玩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