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寵物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 將富貴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他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我是它的小主人,他天天都愛跟着我。 

  小花貓長得很漂亮,有毛茸茸的長尾巴,尖尖的耳朵,他的腳十分奇特,在雪地上一踩就像是朵玫瑰,它全身都是金黃金黃的,頭像一個小西瓜,我覺得它是最可愛的小花貓。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我聽見貓的叫聲,我以為出什麼事情了,放下筆就去看看,原來是小花貓抓了一隻很大的老鼠,我不禁驚訝地贊道“小花貓,你真了不起”。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郊遊。走了好遠發現忘了帶錢,我立即跑回家拿錢,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心裡想:這下完了,不能出去郊遊了。忽然,小花貓扯着我的衣服,把我帶到一個箱子旁“喵喵”直叫,我驚奇地過去把箱子打開,裡面就有300元錢,我收好錢,輕輕拍了拍小花貓的頭說“你真神,我愛你”。小花貓望着我喵喵叫了兩聲。 

  這就是我的小寵物,一隻漂亮、可愛、勇敢、神奇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