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蹤的森林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森林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有一個王國,那裡花草樹木都鬱鬱蔥蔥,小鳥們都在枝頭歡唱,那裡的女王非常愛護花草樹木,有一次,王子和小兔玩的時候,不小心踩壞了一顆小樹苗,女王就罰了他三百個板子。

  後來,女王去世了,臨終前對王子說:“記住大樹是我們衛國的助手,絕對不能砍掉它們。”,王子對這條命令非常不滿,幾年下來,新國王都勉勉強強的維持了下來。一天,一位遠方的客人送給國王一幅畫,畫著花花綠綠的高樓大廈,國王一下子就被花花綠綠的高樓大廈迷住了,卻忘了女王下的那道命令,立刻下令要建造新王國,大臣們都極力勸阻,可是王子根本聽不進去。一排排參天大樹到下來,動物們紛紛逃離,一開始,人們走進工廠,覺得很奇特,紛紛稱讚國王。

  可好景不長,工廠煙囪冒出的黑煙,讓人們開始想念原來的鳥語花香。妖魔鬼怪聽說森林王國的樹都砍光了,都高興的合不攏嘴,一個個都想要逞逞威風。

  雨妖淹沒了莊稼,沒有大樹的保護,也就沒有了分手的年景。

  接着,熱怪來了,河水全乾了,莊稼全都枯死了。

  在緊接着,沙魔和風魔都來逞威風,弄得人們雞犬不寧,很多人生病了。

  國王看了眼前的景象,非常後悔,癱倒在寶座上。

  是啊,如果不愛護花草樹木,亂砍樹的話,是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四年級:喬羽微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森林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