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要進行數學測驗,我心裡有些慌。雖然式子題和應用題還可以對付,但是那些公式定理,我現在還沒背出來。這可如何是好?忽然,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急忙拿出一支圓珠筆,把公式定理全寫在了手掌上。上課了,我胸有成竹的把試卷端端正正的擺好,先揀容易的做。然後瞧着老師,趁她不注意,我馬上攤開手掌,溜一眼手掌里的公式,又趕快合上。有一次,我剛想伸開手掌,沒想到老師來了個轉身,嚇得我趕緊放下手,裝出一副疑神思考的樣子,可心裡卻直撲騰,心想:媽呀,這種滋味可真難受!

  好不容易熬到考試結束交了卷,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我想,下課用自來水洗一遍手,就什麼痕迹都沒有了,沒想到老師當場批卷,當老師批到我的時候,老師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某某某100分’’老師報出分數。 

  什麼?100分!我愣住了,自從讀書以來,我還沒考過這麼好的成績呢。雖然有點心虛,可我高興萬分,在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下,我興沖沖地衝上講台,伸手想從老師手裡接過卷子,哪知,這一下子露了餡。手掌上的字全被老師看見了。 

  “這是什麼?”老師捏着我的手責問道。 

  “這是……”我嘟噥着,臉上發起燒來。 

  “好呀,不認真答卷,卻作弊.”老師來了火氣,“刷。”老師改了分數。這下好了,“大餅油條”改成了“紅鴨蛋”!同學們的眼神換羨慕換成了厭惡,羞的我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放了學,老師讓我到辦公室把試卷重做一遍。這一次,我的心裡踏實多了,不像上課時做賊似的了。結果,我考了83分。我知道,這是我的真實成績。

您正在瀏覽: 作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